一颗无名姜

自信而不自负 自谦而不自卑 自足而不自满

【沙雕/伪全员】四班一日(1)


大概算个纯段子体

预测无cp

根据本人真实经历改编,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一点沙雕学校故事

不定时更新(可能连周更都做不到)




为了防杠还是得强调:勿上升,勿上升。


————————————————


14:08

    唐九洲看见齐思钧的书签上印了一欧美帅哥。

“哎哎蒲哥,你看那个帅哥,是个演员吧?他好像演过、演过…他演过……”

蒲熠星闻声抬眼看看:“你看这小哥眼神多犀利。”


“啊?神多西利是谁?哪部作品里的角色?”唐九洲表示不解。







16:03

趁着课间齐思钧剥了个橘子给大家分。

“嗯,小齐哥橘子挺甜的,但籽儿好多呀。”邵明明说着薅了张抽纸来吐籽。

“确实,我这瓣儿里面三个籽儿。”唐九洲附议。

“我天,我一瓣儿四个。”周峻纬同感。



“不是我说,你们都不行!来看我这一瓣六个!”蒲熠星眉飞色舞。


齐思钧:列位,连吃个橘子都能攀比得起来吗…








17:19

班里进行大扫除,需要把墙上的标语牌取下来擦一擦。

“谁来帮忙抠一下标语牌旁边的塑料扣啊,这里有凳子。”值日组长郭文韬在线招工。

周峻纬闻声赶来,踩着凳子就上。

结果够不着。

人啊,还是不能太高估自己。


“要不你看看能不能这样把它别开?”文韬把班里的教具三角板递给他。

“这样应该行。”周峻纬再度尝试。


“咔。”


塑料扣开了。


三角板也裂了。




“只裂了一条边应该还能用,咱们老师不挑哒。”值日组长兼数学课代表文韬事了拂衣去。

   







20:08

生物晚自习,老师留了一道思考题,全班同学冥思苦想鸦雀无声。


唐九洲的目光却被一只在自己面前旋转跳跃不停歇的小飞虫吸引了。

拍死它,唐九洲如是想,于是伸出双手。


“啪!”

震惊全班。


“好,这位同学你那么激动是有答案了吗?那来说一下你的想法吧。”生物老师微笑道。


“太强了——”

“可以呀唐九zou——”


唐九洲在好哥们儿的阴阳怪气中颤颤巍巍站起。







22:46

蒲熠星熄灯后在寝室里说话被宿管抓住了。


完了完了要扣分了。蒲熠星想。

于是紧张了一晚上。








8:13

    数学老师拿起了教具三角板。

“哎?你们班这个三角板怎么裂了?谁弄的自己赔啊,班里公共物品。”说着握起三角板的把手转过来给同学们展示裂缝。


“咔。”

“Duang”

三角板应声而落,重重砸在讲台上,老师手里登时只剩下半个把手。


“赔!”

郭文韬坏笑。






11:03

邵明明趁课间趴桌补觉。

“他这样趴着还挺可爱,像个小猫一样。”齐思钧站在旁边围观。

“确实有点,爪子还垫在下巴下面。”蒲熠星抱起臂仔细研究。

“咱们听听会不会有噜噜声吧。”齐思钧作势就要把耳朵贴过去。


这也能认真研究得起来吗?!周峻纬大受震撼。






12:03

“蒲熠星你寝室里扣分了。”生活委员前来通知。

“嗯我知道,昨天晚上说话了。”

“啊不是啊?你扣的分是没锁柜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蒲熠星崩溃当场。


“你怎么忘锁的?”郭文韬好奇眼。

“以为昨天晚上扣了纪律分太紧张了就想着内务一定要整理好,桌子上不能留东西,结果出门之前顺手把柜门锁锁抽屉里了……”






13:45

蒲熠星听到了铃声。

“兄弟们赶紧起床了!”身为寝室长的他恪尽职守地提供叫醒服务。

全寝都醒了。服务很管用。



“我去你的蒲熠星!那是洒水车!”周峻纬一秒暴躁,想鲨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蒲熠星:关于我们只有半个小时午觉时间而我提前十五分钟叫醒了全寝这件事。怎么办?在线等,急。












————————————————(玩儿谐音梗我应该不会遭什么什么的吧(手动狗头




再往后写或许有些地方我需要加上注释来解释一下?(也许读者老爷们可以提出疑问我就在文里标出来)




关于接着写涉及到的:

别问为什么他们高一,问就是因为我高一

别问为什么他们四班,问就是因为我四班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